你好,我是 scfhao,在山西太原工作与生活,一名普通的 iOS 开发者。我是天秤座的,完美主义者。喜欢技术,喜欢思考,喜欢吐糟,喜欢说大话。嗯,这算我的自我介绍啦。

这里是我的个人博客,我在这里写一些乱七八糟,可能关于技术,也可能是其他的。

关于博客

生活在这个年代,浏览过了许许多多的个人博客,感觉博客圈特别有意思,关于这点,我能想到的一个词就是“藏龙卧虎”。

有很多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,这其实是一个特别愚蠢的做法。所以,你可以在我博客的任何评论区发表任何你想发表的评论,当然除了广告、色情等内容,我会尽量对每条评论进行回复,我会尽量照顾每个人的感受。(PS:写下这段话的时候,自己在心里默默的嘲笑了自己一番,因为现在这里还没人访问,我想的真是太多了,哈哈!)

我觉得博客算是一种社交,任何社交场合,我们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比如:转发微博时要对自己微博粉丝负责。当然写博客就要为自己写的内容负责了。所以,如果你发现我的技术类博客中有错误的,或容易误导别人的,或我自己理解不到位的地方,一定要评论。

关于翻译

这里指一些英文文档的翻译。我从初一开始学习英语,一直到大二,这段时间中一直没培养起对英语的兴趣,反而越来越逃避了,以至于大学毕业的时候没有考过英语四级。毕业后,不避免的要看英文文档,从一句话中好几个单词不认识到现在简单点的都可以看懂意思,这个过程一点都不难,坚持看文档,最多半年就可以做到了。同时我还有感谢苹果公司生产出了 Mac 这么好的产品,查单词很方便,不用 Mac 的不会知道有多方便,很多用了一两年 Mac 的人也不知道。如果我没走编程这条路,可能我这辈子都不会买这么贵的电脑,又扯远了~

联系本人

如果你也喜欢技术,如果你也爱思考,但身边又没合适的人交流,欢迎骚扰我 QQ:2945214949(备注iOS交流,别的我不会)。拿来主义者勿扰!

打赏

你可以对我的博客进行打赏,支持微信和支付宝。

给scfhao发微信红包(<-微信)给scfhao发支付宝红包(<-支付宝)